近日,永德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了委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忠平同志做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县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部署了县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等工作。

10月23日,云南中医学院举办了“加强‘三风’建设 构建廉洁校园”的演讲总决赛,旨在进一步巩固我校创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成果,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培育师生树立正

日前,红河县财政局、审计局专项治理联合检查组按计划完成了对县、乡39个单位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重点检查工作任务

为巩固“清廉桂山”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家庭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家庭成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新平县桂山街道以培育清廉家风为目的,以“五个一”为主

今年以来,洱源县纪委认真落实“三转”要求,突出主业主责,狠抓案件查办工作,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倾斜,实现了案件数量、质量双提高,特别是查处的科级干部创历年之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玉溪市红塔区在全区建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制度。

2014年10月23日。江川县纪委监察局二楼会议室,气氛时而严肃、时而热烈、时而凝重。这里正在进行着“县纪委书记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谈话”活动。让人感触较深的是,在主

为弘扬新风正气、倡导廉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促进跨越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10月14日,峨山县纪委监察局、峨山县委宣传部、峨山县文旅广体局、峨山县文联共同在县图书

10月20日,芒市纪委组织该市15家规模以上的非公企业负责人、部门经理和财务人员共100余人到德宏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近年来,文山市探索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党外干部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不愿监督、不能监督、不敢监督和不会监督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展教育引导,着力解决“不愿监督”问题。

陇川县第二中学以“敬廉崇洁,播撒廉洁种子”为主题,采取“三结合、三层面、四原则、六途径”的方式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绿春县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和拓宽村务公开的内容,完善形式,规范程序,把村务公开变成公开透明的“阳光工程”。

近年来,石屏县紧紧围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工作思路,全面开展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将反腐倡廉教育由“虚”转“实”、由“软”变“硬”,充分发挥了教育在预防腐

泸西县供销合作社以制度和机构为抓手,改变供销企业内部监管无人、无力现象。以制度建设管理人、财、物、权“四要素”,制定完善社有资产管理、车辆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

强化三项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是强化镇党委专题会议研究责任制,结合年度工作重点确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印发《平川镇2014年惩防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分

昆明市官渡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是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垂管机构,全局217名干部职工,担负辖区150平方公里、10万市场主体、171个市场的监管服务和行政执法重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怒江州兰坪县扎实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在职不在岗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82个单位进行了3轮次督查核实,对存在在职不在岗情况的72名干部,进行了分类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基层村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腐败现象的滋生。近日,怒江州兰坪县石登乡纪委组织村“三委”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廉政教育培训。

砚山县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该县把水务、国土、民政、扶贫等10家单位和14个乡镇(管理区)列为重点进行督促检查指导;把对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不切实际

“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勤为标、以惰为戒”,“尚礼仪、重道德”……在以“水光如镜,秋月涵之”而闻名的青海湖畔,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宣传景观映入眼帘,一幅幅宣传彩绘指引你

10月21日,由保山市龙陵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黄生留率队的考察组一行5人到德宏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借鉴德宏州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讲解等工作。考察组实地参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大全县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力度,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法纪观念,自觉抵制“四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迪庆州

以清产核资为基础,产权台账明晰化。坚持把清产核资作为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基础,建立了定期资产清查、资源登记、财务清理长效工作机制,做到账账、账证、账实相符。

近日,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玉溪市新平县桂山街道在机关和社区竖起6块“善行义举四德榜”,让善行义举上榜,为凡人善举立传,引导人们自觉践行善行义举

近日,陇川县召开项目督导会,听取有关建设单位和纪检部门对重大项目跟踪监督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县纪检监察机关向全县发出督查通报,对排位在后的10个项目点名批评,有关单位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