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27 16:04:05   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永德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了委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忠平同志做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县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部署了县纪委监察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等工作。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进旺同志到会给予指导,充分肯定了委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建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赵新培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坚定信心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讲话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充满了植根人民、造福人民的政治情怀,体现了我们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对于我们总结、巩固和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中央对持续改进党的作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了然于胸,坚决贯彻执行;要原原本本的学、深入实际的学,学深学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主要经验,提出了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杜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