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县架车乡纪委按照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注重宣传教育,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以提升业务水平为重点,确保案件质量过硬。坚持强化干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聘请办案经验丰富的上级领导进行培训,打造业务水平过硬的办案队伍。

红河县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实施“三结合,三注重”教育模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麒麟区纪委监察局坚持把查办案件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点工作,打出组合拳,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今年上半年,麒麟区纪委监察局共受理信访举报71件,初步核实线索56件,立案

腾冲县采取五项措施规范一把手“四不直接分管”:统一思想认识。与各乡镇、单位领导特别是“一把手”座谈,让其认识到“四不直接分管”不仅能让领导干部从繁琐的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

近日,会泽县工商局、县检察院、东风小学经过推荐上报、考核评审被曲靖市纪委、曲靖市监察局命名为第二批曲靖市廉政文化示范点。

为加强对全县新任和交流任用科级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文山州麻栗坡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规定》。

罗平县富乐镇结合党务工作实际,坚持把党务公开作为转变作风、提高效益、勤政廉政的一个重要抓手,注重在“诚信、阳光、高效”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全镇党务公开工作

近日,瑞丽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三督导组帅罕罗组长出席了会议,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

近日,梁河县组织考核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今年13个申报县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单位和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通过突出四个要点,实现四个

剑川县纪委把开展“剑川县纪检监察系统联系服务基层活动”作为作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进,确保抓实、抓具体、抓出成效。

日前,德宏州梁河供电局组织开展2014年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活动。

芒市纪委、检察院近日为全市中小学校长、主任做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法制讲座。授课人结合当前反腐形势,并针对教育工作的实际和特点,阐述了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可能涉及的职务犯罪的形

为更好地完成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江川县及时采取“三提醒”措施,促全县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醒“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放松”。

近日,洱源县纪委发出通知,对该县今年查处的三营镇永胜村和白草村党员干部在组织实施林权流转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企业贿赂的违纪案件进行剖析通报。

为确保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资金运行、干部成长安全,麻栗坡县坚持从教育、制度、监督入手,着力构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防腐“三大体系”,为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可靠

近日,剑川县马登镇出台《村干部绩效考核实施方案》,通过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激励约束,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切实解决村干部“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问题

为深入贯彻《云南省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的意见》,促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确保党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富源县积极探索党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以四个“确保”强力推进党务公

蒙自市以“坚持群众路线,争做廉洁表率”为主题,在全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期,师宗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推进,重点加强对风险岗位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

近年来,师宗县针对农村村官“上管天,下管地”,相对权力较大,监督制约机制有相对薄弱等问题,多管齐下构筑村官“防腐墙”,严防“小官巨腐”。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在全县倡导学廉、守廉、践廉的良好风气,石屏县整合各方力量,积极探索推行“1+3”廉政知识考试模式,从横向、纵向上不断深化拓展

江川县依托“云南省民生资金监管平台”,对各类扶贫、救灾、社会保障、教育补助、强农惠农补助等涉及民生的专项资金进行监管,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为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外部监督机制,强化社会民主监督,推动阳光司法,确保人民法院和法院干警公正廉洁,促进高素质法官队伍建设,祥云县法院在原有基础上,在院

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剑川县纪委监察局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