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建立四项长效机制力促打非治违活动得实效。

今年以来,红河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公正廉洁,收效明显。

今年以来,云南省州市政法委和省级政法机关坚持把廉政文化作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分别结合各自特点和当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和建设。

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西畴县确定县水务局、县农科局、县教育局为试点开展"建廉洁高效队伍、创为民务实机关"主题活动。

怒江州兰坪县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向,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文山市秉烈乡坚持监督管理、宣传引导、惩治警示“三位一体”严抓重管,确保农村党员干部廉洁高效履职。

今年前10个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3亿元,增长11%;财政总收入1.46亿元,增长38%;农民人均纯收入2956元,增长1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8万元,增长11%;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和农民

“童心一白纸,洁污在师领,师清众自廉,洁身自警醒。”这是昆明市书林第二小学朱丽臻老师在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时的赋诗。

建立健全县、镇(街道)、村为民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做到人进中心、公章进中心、值班领导进中心、所有手续进中心。目前,富民县、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有7个,全县具有行政审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蒗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推动社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楚雄州南华县纪委采取抓队伍、抓制度、抓管理等三项措施推动安全文明办案。2001年至今,未发生一起办案安全事故,案件审理工作连续14年保持无审诉复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

红河州屏边县坚持三措并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常念“紧箍咒”。

凤庆县通过严把进场关、公开关、公正关、诚信关,努力建设“公开、公平、诚信”的政府采购平台,着力打造阳光政府、诚信政府、廉洁政府。

大理州弥渡县紧扣“准”字,突破“情”字,促进执法监察工作开展出成效。

玉溪市易门县不断总结经验,今年继续对15个县属单位开展勤政廉政巡查工作,巡查工作实行“五统一”,巡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今年以来,楚雄州牟定县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坚持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龙头”,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狠抓“定责、分责、评责、追责”四个关键

为进一步丰富廉政宣传教育载体,弘扬廉政文化,怒江州国税局在被省纪委、省监察局命名为云南省第二批廉政文化示范点和“怒江州国税廉政文化示范基地”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基础上,怒

近日,红河州绿春县出台《党政领导干部约谈办法》。办法规定:采取现场约谈、工作约谈、警示约谈、回访约谈的方式,对乡镇、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

今年以来,红河州河口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文艺工作的价值引领作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政风行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为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维护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易门县进一步强化社保基金就是“高压线”的意识,积极采取七项措施加强社保基金监督管理。

今年以来,玉溪市易门县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采取“七个一”措施,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实行一月一考核,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民

石屏供电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月活动中,召开专题会部署开展对照检查月活动的相关工作。

近日,红河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基本原则、

10月21日下午,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26人到建水县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在建水县看守所,两名在押人员现身说法,痛心讲述了他们如何违纪违法,走向腐化,走向堕落,

红河州绿春县积极探索创新约谈方式,改变过去把乡镇的“请上来”、把部门的“请过来”的单一、强势约谈做法为 “走下去” 、“走出去”的约谈方式。并通过现场约谈、工作约谈、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