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来,双江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双江县勐勐镇、双江县环保局开展首轮巡察。截止目前,首轮巡察工作完成移交转入督促整改阶段,巡察发现突出问题18个。

近日,玉溪市制定印发《玉溪市级巡察工作评价办法(试行)》,从评价对象、评价内容、评价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质量进行评估,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得到提升,巡察取得实效。

近日,南涧县出台《中共南涧县委2017—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构建巡察监督网络体系,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本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丽江市在认真归纳总结首轮巡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十项举措”,全面深入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的真实情况,巡深察透存在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日前,怒江州编制下发《怒江州深化政治巡察指导性问题清单》,指导巡察干部查找问题的方式、方法,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近日,剑川县制定了《中共剑川县委2017—2021年工作巡察工作规划》。

近日,兰坪县在经过动员培训、了解情况、制定方案、送达通知、发布公告、动员会议等筹备工作后,共派出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

临沧市、县(区)党委紧紧围绕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首轮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255个,移交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72件,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前,随着六河乡、大坪镇、下金厂乡、猛硐乡四个乡镇巡察工作动员会的相继召开,标志着麻栗坡第十三届县委首轮巡察全面铺开。

近日,马龙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二轮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师宗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系列决策部署,采取加大宣传、配套制度、队伍建设等措施,促进巡察工作有效有序进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日,孟连​县委第二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属8个单位开展为期25个工作日的巡察。该县把巡察准备工作作为开展巡察工作的先决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近日,麻栗坡县出台了《中共麻栗坡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原则,细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巡察组的职责。

5月5日,景洪市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进驻各市直单位巡察工作结束后,及时召开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近日,元谋县成立6个县委巡察组进驻6个县级部门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5月4日,香格里拉市委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巡察组分别进驻尼西乡、市发改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市统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标志着香格里拉市2017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文山州启动九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对州民政局、州住建局 、州扶贫办 、州教育局和职教工委、州环保局、州农业局7家单位的党组织领导班

五华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科学规划、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深入实施,推动反腐肃贪向基层延伸,通过抓牢压实“五个环节”,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利器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不

日前,红河州委召开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以坚强的定力、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增强政治自觉,聚焦监督重点,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红河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

近日,兰坪县召开第二轮巡察动员暨培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兰坪县首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第二

近日,大理州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八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组长座谈会,听取各巡察组阶段工作情况介绍,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

丽江市纪委收到巡察组移交的14个问题线索后,按照严守安全底线、遵循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的原则,及时对巡察问题线索进行了处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4日至9月2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马关县开展了巡视“回头看”工作。12月11日,省委巡视组向马关县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

近日,牟定县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任务。该县县委书记对巡察工作做动员,并在会前与5个巡察组组长进行了谈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5日至9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泸西县委开展了巡视“回头看”。2016年12月8日,省委巡视组向泸西县委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