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巡察工作开展中期,澜沧县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为巡察工作“把脉问诊”。

近日,剑川县出台《中共剑川县委巡察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从人才库的人员组成、人员具备条件、选定程序、工作纪律等几方面进行了规范,旨在培养一批政治素

近日,麻栗坡县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对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根据中共怒江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近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向州委政研室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2016年9月2日至9月30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开展了巡视“回头看”,12月8日,省委巡视组向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1日至3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民政厅党组进行了巡视“回头看”。12月13日,省委巡视组向省民政厅党组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现将巡视“回头看”整改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红河州委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直机关工委、州民政局、州教育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州司法局开展巡察。4月27日,6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5日至9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了巡视“回头看”。12月7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发展改革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

4月27日下午,曲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8个巡察组对10家市直部门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近日,昆明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线索进行研究,安排下一步巡察。

近日,弥渡县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中共弥渡县(2016—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5日至9月30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中共思茅区委进行了巡视“回头看”。12月7日,省委巡视组向思茅区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9月1日至3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省司法厅进行了巡视“回头看”。2016年12月10日,省委巡视组向省司法厅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现将近期巡视整改情况予以

近日,泸水召开市委第二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开展好巡察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再安排。

近日,西双版纳委制定出台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16—2020年)》,强化党要管党政治责任,推动八届州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届内巡察全覆盖。

4月22日,八届红河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蒙自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八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全州巡察

近日,昭通市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此轮巡察将从4月下旬持续到6月下旬,巡察对象包括14家市直单位及永善县。

近日,会泽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着力下好优、广、细、巧、深“五步棋”,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水平。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4月20日,保山市召开四届市委首轮巡察通报暨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启动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近日,陆良县巡察办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在该县电子政务门户网站通报了板桥镇、活水乡、县文体广电局、县农业局、县司法局、县地震局巡察整改结果,标志着该县首轮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完成

近日,文山州委出台州委巡察工作第一个五年规划—《中共文山州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制定巡察工作五年内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实现届内巡察“全覆盖”。

今年来,嵩明县归纳出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清单、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责任清单、纪检机构责任清单、所属单位管辖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清单、巡察转办信访件办理清单和相关单位部门意见

四届丽江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结束后,市委3个巡察组向市纪委移交了14个问题线索。市纪委对问题线索迅速进行研判,并组织力量进行快查快处。

近日,西双版纳州制定出台了《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州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近日,福贡县出台《巡察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为明确巡察工作要求、规范巡察工作流程、严明巡察纪律、进一步从严规范巡察队伍管理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