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弥渡县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5个巡察组将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工信和信息化党工委等5个县级部门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

日前,宜良县委5个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问题,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西双版纳州纪委认真开展组织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用《办法》来规范和加强全州巡察工作,解决巡察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近日,师宗县出台了《中共师宗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6-2020年)》,力争2020年前,对所管辖的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62个单位党组织至少巡察一遍的目标任务,确保实现

今年来,泸水市结合巡察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以市委首轮巡察工作为契机,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实践巡察工作机制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补齐巡视监督短板

3月8日,昆明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近日,根据中共永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县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反馈会,向永胜县东山乡党委、交通运输局党组、扶贫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及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

去年11月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玉溪市以发现问题、形成威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真巡实察,有力地推动了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

3月2日,景洪市委巡察四个组分别到市林业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嘎洒镇4家单位开展首轮巡察反馈工作。截至目前,巡察组共发现问题12条。

为扎实推进县委巡察工作有力开展,从根本上解决巡察力量薄弱、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禄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三个严格”,着力建强县委巡察人才库。

近期,麒麟区委首轮巡察充分发挥“利剑”作用,严格流程,扎实推进,完成了对2个区直单位和1个街道办事处的巡察,发现问题线索12条。

近日,江川区召开“2017年首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16年巡察工作,研究2017年巡察工作。

近日,昌宁县委召开十三届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和市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听取首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工作计划和

近年来,保山市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发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抓好市委首轮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强化震慑,不断发挥巡视巡察的利剑作用。

蒙自市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课程,对巡察干部开展全面培训教育,锤炼一支“铁打”的队伍。

彝良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全面”与“从严”的统一,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严格执纪,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既让红红脸出出

为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石林县探索推行建账、对账、查账、销账、交账“五账工作法”,有效发挥政治巡察的“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推动巡察向纵深发展。

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召开后,镇沅县纪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陈豪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巡察工作。

近日,按照西双版纳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州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州委4个巡察组分别向州环保局、州卫生计生委员会、州林业局、景洪工业园区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及班

近期,陆良县深入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纪律检查,助推首轮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自启动首轮巡察以来,西山区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这一“生命线”, 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经过2个多月的巡察,5个巡察组共发现问题线索

昭通市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明确巡察总要求、建立巡察制度,设立巡察机构、成立巡察组,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了市县(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无缝对接的巡察全覆盖格局,

大姚县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对2个乡镇党委和4家县级部门党组织开展首轮巡察,巡察发现62个问题个现已交被巡察单位整改,问题线索33条己移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蒙自针对重点部门开展巡察工作,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以对党和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察工作推向

从2016年11月开始,元谋县委巡察组分别对县交运局、县民政局、县环保局、县志办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0天巡察,发现问题57个问题线索15个,并于2017年2月20日至22日分别向4家被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