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23日,大理州委常委领导班子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

近日,福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澄江县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实施方案,抓好动员培训,精心安排部署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严肃脱贫攻坚纪律,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

近日,玉溪市委常委领导班子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省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景洪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4个巡察组于7月24日,分别进驻勐养镇、勐罕镇、市教育局、市农业和科技局开展第三轮巡察。

近期,宜良县委5个巡察组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林业局、县教育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供销社5家单位进行了巡察,共发现问题线索55个。

7月21日,贡山县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布置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启动贡山县第二轮巡察工作。大会率先宣布了中共贡山县委关于授权任命十二届县委第

根据中共保山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成立四届保山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从2017年7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全市五县(市、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市水长工业园

弥渡县全面启动巡察工作以来,紧扣党的“六大纪律”,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对党组织进行“会诊”,对党员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充分发

今年以来,景东县以“五个突出”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察工作。目前已经完成2轮10个单位的巡察,共发现问题123个,移交纪检监察和相关部门处理问题线索11条,反馈回原单​‍位

日前,古城区委第二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分别向金山街道、区工信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进行了反馈。

自2016年11月启动首轮巡察以来,大姚县“五个紧盯”巡察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全县已开展了两轮巡察,巡察6个县级党政机关,7个乡镇党委,发现问题156个

近日,永胜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到水务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鲁地拉镇、羊坪乡等五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二轮巡察中,巡察组移交县纪委监察局问

近日,隆阳区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分别对永昌街道、瓦窑镇、瓦马乡、区商务局、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和区水务局6家单位开展巡察反馈工作,巡察组对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一针

自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云南省委巡视“回头看”情况以后,昌宁县高度重视,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自己摆进去,找准细化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

近日,景洪市召开贯彻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推进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红河县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巡察工作发现问题能力,加强督促整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近日,四届丽江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6个巡察组先后进驻被巡察单位,发布了巡察通知,张贴了巡察公告,先后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并在会上对被巡察单位党组及其班子成员

7月19日,玉溪市委巡察办面向社会发出公告,自2017年7月19日起,市委第三轮巡察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将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为期30天的专项巡察。

日前,大理州纪委通过州纪检监察网站、《大理日报》对首轮巡察的6个州级部门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大理州第一轮巡察共发现3大方面61个问题,其中党的领导弱化方面13个

7月19日,根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丽江市纪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昆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对当前工作进行集中把关“会诊”。

根据勐海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4个巡察组于7月17日,分别进驻勐海镇、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巡察。

近日,丽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借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培训班及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丽江开展巡视工作之机,邀请省委巡视组和省委巡视办的专家传经送宝,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人才库人

泸西县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显微镜”“探照灯”的作用,强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问题,强力督促整改。通过13届县委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线索4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