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州住建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州规划局原局长杨秀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

据省纪委监委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迪庆州监委消息:日前,云南省纪委监委驻富滇银行纪检监察组对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分行原三级高级经理王念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管辖,迪庆州监委对王念南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

经德宏州委批准,德宏州纪委监委对德宏州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赵文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监委指定,沾益区监委对宣威市中医医院原药剂科主任徐永平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宣威市中医医院原院长胡晓东(管理六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西双版纳州委批准,州监委对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杨建玲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据文山州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监委对文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文山市规划局原局长)唐永明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委员王长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赵孟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昆明市原副市长王道兴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西双版纳州原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傅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巡视员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马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属国有企业原专职外部董事段文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董事杨万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方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泽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曹艳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洪正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大理州洱源县委原书记李金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丽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曲靖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学宾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云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