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陆绍明(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戴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市政府督查室原主任李东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镇雄县政协党组原副书记鲁绍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墨江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墨江县委原常委、县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县长樊云煌(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祥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宁蒗县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杨永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香格里拉市委批准,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对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松洁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杨世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曲靖市纪委原副书记、市监委原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龙光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第一中学原党委书记、校长钟子俊(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原三级调研员杨品红(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童世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会泽县自然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马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市原副市长邓月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迪庆州委批准,迪庆州纪委监委对迪庆州维西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和自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监委原委员刘建华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丽江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和仕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监委对丽江市古城区政协原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李成和(已退休)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双江县委原常委、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罗仕恒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西双版纳州委批准,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西双版纳州政协原二级巡视员赵庆东(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李培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子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