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州中小企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恒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宣威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家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怒江州纪委监委对怒江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施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强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丽江市委原常委、秘书长肖忠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墨江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税务局党委纪检组、红河州监委消息:日前,云南省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和红河州监委对国家税务总局曲靖市税务局原一级高级主办刘显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西双版纳州监委对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商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金云权(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原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玉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安宁市委批准,安宁市纪委监委对安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四级调研员王文(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批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原总经理侯卫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昭通市监委对云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原一级主任科员曹春裕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云南省纪委监委对曲靖市麒麟区纪委原副书记、监委原副主任赵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时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专职外部董事马洪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田江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二级调研员姜东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赖韦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工业财贸学校总务处原主任杨建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董从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保山市委批准,保山市纪委监委对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副主任徐兆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市职业教育中心原党委副书记金文(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监委对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王红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