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明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云南省监察委员会驻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监察专员贾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昆明市监委消息:日前,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昆明市监委对云南省教育厅副处级退休干部罗崇敏(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属国有企业原专职外部董事陈文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委、昆明市监察委员会消息:日前,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委、昆明市监察委员会对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林争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原主任许陈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李勇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孟连县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外部董事曾群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三级高级警长(澜沧县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丙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永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麒麟区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史晓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向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市人民检察院驻临沧监狱检察室原主任熊全斌(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高志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巍山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巍山县委批准,巍山县纪委监委对巍山县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原国土资源局局长)王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文山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曾茂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文山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王家安(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丽江市宁蒗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沙文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丽江市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国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州政协二级调研员(州供销社原党组书记、主任)郑德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原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永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原副主任、三级调研员付顺才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普洱市农业农村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广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