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迪庆州委批准,迪庆州纪委监委对迪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迪庆州委批准,迪庆州纪委监委对迪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鲁进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市昭阳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委员会原副主任、昭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黄延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丘北县委原副书记、县政府原县长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临沧市镇康县监委对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原处长付甫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市原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金华(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临沧市原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永卫(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原一级调研员吴小郎(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昭通市科学技术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艾永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旭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钟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迪庆州政府原一级巡视员杨正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丽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丽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丽江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和丽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监委对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工商联原主席洪云龙严重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温培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阚友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水利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新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商务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玉溪市委批准,玉溪市纪委监委对玉溪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严家顺(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保建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岳跃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元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普洱市监委消息:日前,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普洱市监委对原云南公投建设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夏国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州委第三巡察组原组长马有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