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2名干部接受审查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西山区三级调研员、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殷磊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原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永卫(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职业教育中心原党委副书记金文(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墨江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监狱系统2名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镇雄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绍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保山办事处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和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群众工作处处长刘武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临沧市监委管辖,临沧市监委指定临翔区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进出口银行纪检监察组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进出口银行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监委联合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服务管理部原总经理,云南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戴世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原三级调研员杨品红(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沈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农业银行纪检监察组和云南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丽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丽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师范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辉(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迪庆州维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自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祥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文山州第一中学原校长钟子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麒麟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富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会泽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三级调研员马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张跃龙(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协原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胡跃(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原总队长马峻岭(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忠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童世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