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大理州监委消息: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保卫部原总经理罗云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大理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助理,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据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纪委、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国资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滇资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原总裁)李钟民涉嫌严...

据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滇资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宇飞(已退休)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临沧市监委管辖,临沧市监委指定凤庆...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阚友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监委消息:云南工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张涛简历张涛,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云南...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文山州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方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方雷简历方雷,男,汉族,中共党员...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凤庆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凤庆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文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原反贪局局长杨云峰(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认可评定部副主任周烈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和云南省文山州监委监察调查。

云南省丽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木崇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绥江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平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雁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迪庆州监委消息: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刘旭军(集团中层副职职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迪庆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迪庆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局原调研员(临沧供电局原局长、昆明供电局原副局长)张涛(已退休)涉嫌严重违法,经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同意,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移交临沧市监委,临沧市监委指定凤庆县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凤庆县监委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监委消息: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西山支行行长张磊涉嫌严重违法,经昆明市监委指定西山区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原二级警长、副调研员樊少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丽江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丽江市监委监察调查。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主任白海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红河州监委管辖,红河州监委指定金平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锡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云南锡业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个旧锡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红河州监委管辖,红河州监委指定屏边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朵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临翔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梅建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丽江市宁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林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红河州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谢刘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红河州开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西双版纳办事处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经济待遇干部,原景洪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明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目前正在接受西双版纳州监委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