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远新(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后,又有5人主动投案。

据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农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沈运平(集团中层副职职级,云南农垦物流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临沧市监委管辖,临沧市监委指定双江县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温培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储云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缪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云南滇中新区昆明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洁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原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徐勇(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云南保山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客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消息: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进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杨世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李培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新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广播电视台原党组书记、台长,昆明广播电视台(集团)原董事长房旭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广播电视台台务委员、融媒体发展中心主任汤耀名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西山区监委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广播电视台财务总监张涵洁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西山区监委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搬迁安置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学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罗金明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云南省监委驻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洪海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云南省监委驻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和念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局长)刀江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双江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双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仕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副处长袁林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红河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时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侯宁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