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西双版纳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宗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目前正在接受西双版纳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巍山县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原国土资源局局长)王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南诏镇原党委书记)朱从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监委驻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孟维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省监委驻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政务立案调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名干部接受审查调查

据昭通市监委消息:昭通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欧文光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邓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银行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绿春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阿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昭通市监委消息:中国青旅集团有限公司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邓金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昭通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昭通市监委监察调查

据沧源县纪委监委消息: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原县林业局局长)许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县监委消息:云南蓝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民营企业)云县分公司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项目负责人付冬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丽江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和国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县纪委监委消息:云县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余保(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云岭路面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沧源县监委消息:临沧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黄凤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临沧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临沧市监委指定沧源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

永德县教育体育局基建办主任金自良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驻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西双版纳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继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西双版纳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昆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翔区忙畔街道办事处事业干部字树荣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元阳县科学技术协会四级调研员(元阳县科学技术协会原主席)李金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进出口银行纪检监察组、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进出口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云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红河州监委消息:云南锡业锡材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红河州监委,红河州监委指定蒙自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