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富宁县通过网络、文件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组对县人社局、民政局、供销社、国土局、教育局5个党组织反馈巡察及巡察“回头看”意见48条。

嵩明县自开展首轮巡察以来,积极构建常态化、规范化巡察体系,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发展的标本兼治作用初步显现。县委巡察办先后对12家单位开展三轮巡察,前两轮共发现问

元阳县委第二轮巡察中,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马街乡、大坪乡、沙拉托乡、畜牧局、招商局5个单位开展巡察。

近日,云县第二轮巡察组向被巡察的3个乡镇和3个县直部门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88个,移交问题线索12条,提出巡察整改建议41条。

普洱市委第二轮巡察受理群众来访63件,共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四风”和腐败方面的问题154个。

8月21日,西双版纳州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暨业务培训会,启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派出1个州委巡察组对勐海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巡察,并采取“点穴式”和延伸巡察的方式,对重点

日前,蒙自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市移民局亮出了该市首张因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力,单位组织受到的黄牌警告。

近日,元谋县委第三轮巡察组建6个巡察组,对全县6个乡镇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目前,所有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今年以来,龙陵县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5月正式正式启动了首轮政治巡察,对4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已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移交纪委和相关部

日前,施甸县召开十一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近日,龙陵县召开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并对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

近日,双柏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6个巡察组分别向8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8月17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二届香格里拉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

8月17日,香格里拉市开展二届香格里拉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迪庆州委巡察办主任进行巡察工作专题辅导授课。培训围绕巡察工作发展历程及趋势、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巡察干部

约谈强调,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特别党委(党组)书记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切实担负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州各县市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巡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近日大理州委巡察办对12县市委巡察工作组织开展综合调研督查。

巡察工作启动以来,盐津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相关单位业务骨干,高规格配置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近日,随着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结束,全县10个乡镇实现了巡察全覆

近日,澜沧县组成5个专项巡察组进驻5个乡(镇)就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8月16日,牟定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会议。会议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5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对1个乡镇、4个县级部门党委(党组)的巡察任务安排。

近日,屏边县制定出台《中共屏边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日,德州纪委网站公开通报了一起巡察发现私设“小金库”,3名班子成员被查处的典型问题。

近期,罗平县委第二轮巡察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目的,聚焦“从严治党”核心,紧扣“六项纪律”标尺,紧盯“三大问题”精准发力,成立4个巡察组对8个县直单位开展巡察。共发

8月14日,在当天《普洱日报》的第二版上,刊登了普洱市四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5家单位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这是普洱市首次在公众媒体上刊登巡察整改情况。

8月14日,怒江州召开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及州委书记专

8月14日,泸水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本轮巡察共对1个乡镇党委和7个市直部门进行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