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文化体育局原调研员罗翔(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杨廷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俸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罗正云等人接受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尹大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委党校财务处原负责人陈有华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在配合昆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易门陶瓷特色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原主任肖维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普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洪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光华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在配合云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驾车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王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奎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宣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宋国斌(原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城乡规划局局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南华县公安局政委张文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思茅海事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李金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昆明海关纪检组消息:思茅海关副关长、缉私分局局长黄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昆明海关纪检组消息:西双版纳海关缉私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蒋旭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祥云县委原书记徐会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吴建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会泽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宦国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加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