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麻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富滇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彩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普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宏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市监委消息:丽江市公安局原副局长、交警支队原支队长李建林(正处级)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市监委消息:丽江市物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和荣耀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曲靖市师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德宏州纪委州监委消息:德宏州能源局副局长闫敬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迪庆州纪委州监委消息: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箐口特色产业片区管委会主任郭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州监委消息:红河州弥勒市保留副县级待遇干部席之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市监委消息:师宗县政协主席、大同街道党工委书记钱乔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消息:昭通市威信县委书记杨家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农垦昭通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副董事长徐克平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指定,目前正接受昭通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远生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市监委消息:云南省华坪林业局原局长邵仁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昆明市信息中心主任吴俐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市监委消息:玉溪市移民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继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段跃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昭通市民宗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童成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施增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陈云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消息,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原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杨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察委消息:玉溪市峨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玉溪大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玉溪农业生物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戈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

昆明市市级机关会议服务管理办公室原主任路启龙接受审查调查。

昆明市政府金融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文颖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