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蒙自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刘云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科学技术局原党组书记于成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普兴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李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理院长郑洪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张兆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车队党支部书记周忠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玉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蔡四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蔺延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委委员、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沙玛阿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呈贡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郭静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正处级)谢会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朝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杨勇明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经云南省纪委监委指定,文山学院基建处原处长沈建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迪庆州委副书记许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云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原支队长)刀家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经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指定,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耀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和世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江川区副区长靳永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峨山县政协原主席(现玉溪市政协正县级干部)易长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兰坪县委副书记和陆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