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五华区政府副区长、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涂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昆明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元谋县公安局政委李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楚雄州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威信县公安局原政委余发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昭通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消息: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赖于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

据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消息:云南省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蔡新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监委消息:昭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昭通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李迎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蒙自市委副书记张俊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楚雄州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杨本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院长陈劲松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公安局保留副县级待遇干部浦少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副高级工程师张德胜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邹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刀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崇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环境保护局调研员刘学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原云南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经理杨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德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原副局长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德宏州财政局局长欧阳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云南金平分水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刘汉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山学院原副院长陈国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红河州委政法委原书记和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