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昆明市监委消息:云南融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黄敏娟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监委消息:云南融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王兴全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监委消息: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红河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国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昆明市监委消息:云南城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雪清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江川区委副书记张文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政委郭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公安局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个旧市政府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红塔集团技术分中心首席研究员牟定荣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红塔集团技术分中心首席工程师龚荣岗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二部项目专家杨清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一部首席工程师彭国岗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监委、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红云红河集团技术分中心主任张天栋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临沧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天文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在配合临沧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康家坝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助理工程师冷龙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在配合临沧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凤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红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监委消息: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军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指定,目前正在接受曲靖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纪委书记、祥云县公安局原政委王锦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文化体育局原调研员罗翔(已退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杨廷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俸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司法厅原巡视员罗正云等人接受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