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保山市纪委监委消息:保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马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大理州监委消息: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资财审计处副处长李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大理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大理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监委消息: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凡剑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大理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监委消息: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谢敏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大理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罗光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监委消息: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李明卫涉嫌严重违法,已主动投案,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楚雄州监委指定禄丰市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五华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周树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云南省楚雄监狱原副监狱长)徐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监委消息:昭通市昭阳区永丰镇绿荫社区原主任黄劲霖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楚雄州监委指定楚雄市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曾建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林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周西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楚雄州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麟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第四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卢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

据迪庆州纪委监委消息:迪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州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李应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临沧市监委消息:云南省安宁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兼云南金马集团光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灿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临沧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临沧市监委监察调查。

据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楚雄州监委消息: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文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楚雄州监委监察调查。

据红河州纪委监委消息: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茂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经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原党组副书记、会长刘光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副县级)赵云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级高级警长(原党委书记、所长)郭建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元江县委原副书记、元江县人民政府原县长封志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玉溪市纪委监委消息:玉溪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景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