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德宏州纪委常委会议、德宏州监委会议审议,并报德宏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从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张玲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消息:日前,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对省接待办汽车队原队长、现任省接待办管理处调研员石坤云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楚雄州委批准,州纪委监委对该州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杨本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楚雄州委批准,州纪委监委对该州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文山州纪委监委近日对广南县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吴少斌作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其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监委对云南省煤田地质局原党委书记胡克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景洪市农垦局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谢培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经查,贡山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余利生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无偿使用劳务及从事营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芒市政府副市长孟玉相坐在担任芒市镇党委委员、副书记、镇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在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中审核把关不严,致使涉恶人员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调查,原德宏州公安边防支队副团级退休干部陈高平在退休期间,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获取非法利益伙同他人走私白糖,非法向多名国家工作人员行贿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调查,原瑞丽市公安边防大队政委杨明金在担任原瑞丽市弄岛边防派出所所长、原瑞丽市公安边防大队副大队长、政委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和职权影响,为他人谋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原政委田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大理州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监委对州工商业联合会调研员杨自尚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

据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原西双版纳州公安边防支队勐腊大队大队长廖福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普洱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普洱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宏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德宏州纪委监委对德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杨刚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前,经保山市委批准,保山市纪委监委对保山市环境资源局调研员刘学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昭通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昭通市委批准,昭通市纪委监委对威信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发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和州监委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和劲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建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由州监委给予其政务记大

据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消息:经查,2012年,丁明在担任原云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财务处处长期间,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党和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

据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消息:经查,2013年至2014年,吕经纶在担任原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监察专员期间,根据领导的授意,利用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

经审查,何永明在退休期间,违反群众纪律,伪造流转林权变更登记申请材料办理林权证,将104.8亩农村集体林地使用权非法流转到自己名下,侵害了群众利益。

日前,经中共昭通市委批准,市纪委市监委对市交投公司原总经理陈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