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苏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文山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文山州委批准,文山州纪委监委对文山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杨传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处长刘文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丽江市林业和草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沙玛阿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11月20日,经怒江州委批准,怒江州纪委监委对兰坪县委原副书记和陆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2019年7月17日,经怒江州委批准,怒江州纪委监委对兰坪县政协享受副处级待遇干部杨登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2019年11月1日,经昆明市委批准,昆明市纪委监委对呈贡新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李荣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楚雄州委批准,楚雄州纪委监委对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茂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杨廷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怒江州委批准,怒江州纪委监委对州林业和草原局四级调研员师花才立案审查调查。

据楚雄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楚雄州委批准,楚雄州纪委监委对州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富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临沧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临沧市委批准,临沧市纪委监委对凤庆县委原副书记、县长杨红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德宏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德宏州委批准,德宏州纪委监委对德宏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康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据大理州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大理州委批准,大理州纪委监委对大理州公安局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大理州公安局原副局长、州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刘文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普洱市委批准,普洱市纪委监委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市防空办公室原主任夏春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2019年7月,宣威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副处级)向曲靖市纪委监委主动投案,经中共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张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大宝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丽江市委批准,丽江市纪委监委对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和世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调查,贡山县委原副书记赵在良违反工作纪律,在怒江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后果;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调查,贡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施忠违反工作纪律,在怒江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后果。

据怒江州纪委监委消息:经审查调查,贡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施忠施忠违反工作纪律,在怒江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后果。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对云南省第一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察委员会指定,曲靖市监察委员会对梁军严重违法问题

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曲靖市委批准,曲靖市纪委监委对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孟鑫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丽江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日,丽江市教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胡志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普洱市纪委监委消息:普洱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宋国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