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头条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京开幕。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

1月7日至9日,省委书记李纪恒,省政府副省长丁绍祥和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人深入临沧市,就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5年1月9日下午,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召开2014年度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省委巡视办和委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5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带纪检监察四室室工作人员到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政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就高校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等情况,分别与两所高校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1月8日,记者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省人社厅已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审计厅报请云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开展云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

1月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通报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1月6日,省委作出《关于深入开展向高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决定》全文如下:2014年12月29日,中央宣传部授予高德荣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新闻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宣

保持韧劲和耐心,“东风”定可唤得回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只要保持常抓的韧劲、长抓的耐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聚焦“四风”不发散,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狠

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出“好干部”标准问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一

近日,省纪委下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对全省元旦、春节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提出明确要求。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党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2月30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4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厅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全省纪检监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为切实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主持会议。12月29日,省纪委常委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主持会议。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主持会议。2014年12月24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郭永东主持召开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认真研究“三转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为切实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省委常委会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 把常委班子建成坚强领导集体李纪恒主持并讲话 傅克诚讲话根据中央的部署要求,21日至22日

坚定不移反腐败 驰而不息抓作风——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回眸决心前所未有,力度前所未有,成效前所未有

国务院召开全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杨晶出席并讲话国务院19日召开全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2月11日至12日,省纪委副书记杨玉清深入“四群”教育联系点楚雄州永仁县调研指导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主持召开听取意见座谈会。为认真开好2014年度省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12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主持召开了一次听取意见座谈会,省纪委常委拉玛▪兴高出席

为改革和完善对派驻(出)机构考评考核方式,全面检查派驻(出)机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履职情况,近日,云南省纪委在对全省16个州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考察结束后,再次作出工作

为认真开好2014年度省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按照省纪委常委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由省纪委书记、副书记分别主持召开一次听取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