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近日,红河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纪律作风问题。

近期,楚雄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当时想着这笔捐赠款放在那里闲着也是闲着,正好我家建房资金不足,便趁机借来周转一下。”富源县十八连山镇海子村委会主任刘金伍接过党内警告的处分决定书时,一脸懊悔地对前来宣布

近日,昆明市纪委监委通报11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

近期,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

经查,2012年,胡祖金在当地民政所为本村罗姓三兄妹孤儿代领基本生活费的存折后,他未将存折转交监护人,而是私自保管,在2012年4月至2014年3月期间,他分多次在农村信用合作社取出民

2017年8月29日至9月12日,省委、省政府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保山市开展了为期15天的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于2018年2月28日将督察发现的5个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移交保山市依法依规

近日,在昆明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五一”、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中,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充分发挥“单元制”监督作用,精准发现了一批典型问题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维西县保和镇原副镇长陈晓红、保和镇兰永村党总支原书记钱义袁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因为虚荣心作怪,我逐渐放松自己,丧失宗旨意识,忘了自己党员的身份,动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骗取了群众的血汗钱,损害了群众利益,辜负了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迷失了自我。”面对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中相关行业部门失职失责问题。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日前,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近日,昆明市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经查,2016年,芒市轩岗乡丙茂村顿勐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兼村务监督员乜岩在落实农村低保政策的过程中,违反群众纪律,在明知低保政策的情况下,仍将顿勐村8户低保户的部分低保金(232

近日,临沧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财政

近日,怒江州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近日,怒江州纪委监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案例。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群众纪律典型案例。

近日,文山州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经查,2019年3月15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职工刘荣根被安排到勐龙镇南嗨村委会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其以家庭存在现实困难、家有老人因病在床需要照顾为由,拒不执行。之后局党组

经查,2016年,巧家县中寨乡政府副主任科员张忍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其妻子名义违规参与扶贫项目建设谋取利益。2019年4月28日,张忍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近日,迪庆州纪委监委通报了迪庆州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九级管理员余康在扶贫工作中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