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3:23   来源: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3月20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确保驻在单位机构改革积极稳妥进行。”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在集体学习会后深受启发。全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自觉服从大局,准确把握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始终以奋发进取的状态、担当作为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我们将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机构改革强化监督,推动机构职能体系更好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后续工作统筹部署中,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强化政治监督,重点聚焦生物医药、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领域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组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措施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责任编辑  李品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