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喜讯!省纪委监委女子健美操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22-10-13 21:00:25   来源: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纪检监察机关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云南省纪委监委组织职工参加了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玉溪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组健美操比赛(线上赛)。

此次活动从报名到比赛历时一个月,面对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短、专业难度大、训练基础薄弱等压力,省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支持。选手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大家克服困难,密切配合,齐心协力。

录制视频现场,选手们将力度与柔美巧妙融合,精彩呈现。挥洒的每一滴汗水、完成的每一次跳跃、舞动的每一个动作,都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省纪委监委女子健美操队荣获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省纪委监委运动员马湛秋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队员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磨炼了心态、激励了斗志。今后将继续把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始终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奋进的锐气、百折不挠的志气、战胜困难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进、勇于拼搏,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