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竞技竞巧 用拼搏彰显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19 17:09:36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近日,曲靖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清风杯”职工运动会,全市11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参加了篮球、气排球、3000米跑三项竞技性体育项目,以及拔河、毛毛虫接力、袋鼠跳等七项趣味性体育项目的激烈角逐,在运动中释放工作压力、感受美好生活。

发令枪响,参加3000米跑的运动员们奋力冲刺,在挥洒汗水中挑战自我,享受奔跑的快乐。

北京冬残奥会“三冠王”、曲靖市纪委监委阳光监督员杨洪琼来到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并参与到3000米跑和掷实心球项目中。

气排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互不相让、激战正酣。

篮球馆内,双方队员激烈交锋,展开精彩对决,用拼搏的身影彰显精神力量。

参加毛毛虫项目的运动员们步调一致、同心同向,在比赛中体验“我运动、我快乐”。

参加袋鼠跳的运动员们竞技竞巧,你追我赶,摔倒了重新站起,永不言弃。

拔河比赛现场,运动员们铆足全身力量投入战斗,展现出团队作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曲靖市纪委监委 武敬周 徐天德 徐武 || 责任编辑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