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开展亲子活动 弘扬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0:10   来源:曲靖市纪委监委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陆良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子女,在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幸福公园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在“清风廊”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崇高风范。

在“廉字墙”前感受爨乡深厚的书法文化底蕴,借书法艺术的独特韵味,教之以“廉”,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警示言行。

在几名爱好音乐的老干部的伴奏下,孩子们齐声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陆良县纪委监委“大家庭”对纪检监察干部“小家庭”的关心关爱,带头在全县营造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陆良县纪委监委  王勇 || 责任编辑  吴刘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