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监督执纪“沉”下去 幸福指数升上来

发布时间:2022-02-07 16:18:16   来源:文山州纪委监委

一年来,文山市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抓实职能职责,在疫情防控、换届选举、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还利于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用纪检监察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巡察到哪里,问题就解决到哪里。巡察组工作人员在小街镇者底村向村民了解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放在心上。纪检监察干部在德厚镇乐龙村帮助村民寻找葡萄柚销路。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人员密集聚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组在车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为坚决杜绝换届选举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纪检监察干部在德厚镇乐西村向村民了解换届选举纪律情况。

巡察组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向小街镇者底村农户了解残疾老人的补助落实情况。

纪检监察干部在喜古乡新寨村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稳当处

巡察工作人员在小街镇者底村了解村干部是否存在侵占群众利益情况。

(文山市纪委监委 王铭坚 || 责任编辑 王云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