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12 08:10:52   来源: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6月7日,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城市更新处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赴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参观见学,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纪念馆外广场上,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一同聆听了红军长征途中驻扎在柯渡的革命历史故事,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及中央红军总部旧址,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大家深切感到,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我们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