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0 22:10:34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6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委机关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部分支部代表参加督导工作会议。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潘玉良出席会议并汇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明东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进行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面对面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巡回指导组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纪委省监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谋划部署实,做到起步早、思路清、任务明;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有亮点,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支撑。巡回指导组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继续深化“四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统筹谋划推进。

潘玉良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面迅速落实指导意见、工作要求,以这次巡回指导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请示汇报,抓好完善推进,全面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张晓敏  田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