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和孩子一起筑梦

发布时间:2021-06-01 16:33:41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云南省纪检监察干部与孩子们参与丰富多样的活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这个“六一”,他们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徐国芳  摄)

妈妈和孩子一起讲述《雷锋的故事》,“螺丝钉”精神永不过时,通过传颂英雄精神,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伍晓慧  摄)

纪检监察干部与家人一起参加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六一”家庭健走全民健身活动。(黄永美  摄)

刚下班的妈妈认真倾听孩子朗读新学会的课文,不时帮助孩子纠正着发音。(李正丽  摄)

纪检监察女干部陪着孩子来到文庙,在浓厚的儒家文化氛围中开启女儿的人生“第一课”,让她在第一次书写“人”字的一撇一捺之中感受学习的快乐。(宗庆  摄)

纪检监察干部带着孩子在读书会上朗诵《听我说谢谢你》,字里行间饱含着父母殷殷的爱意,清脆稚嫩的声线表达着女儿甜甜的感谢。(侯云鹏  摄)

“阅读走向未来,伴我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芒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读书活动。(陆金华  摄)

“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很多的时间都给了工作,每当闲暇时,儿女和家人就是最温暖的港湾。(邱正莹  摄)

(昆明市  保山市  楚雄州  红河州  文山州  普洱市  德宏州  临沧市纪委监委供稿  云南省纪委监委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