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推出学习视频 让监察法“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8-06-13 07:58:58   来源:大理州纪委

近日,大理州纪委、监委在“大理清风”微信公众号中推出了自制的监察法学习视频短片。短片借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监察法系列漫画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配以轻快的音乐和对话,让监察法学起来更直观有趣。

“原来宣传教育还可以这样搞,图文声像并茂,生动活泼,效果杠杠的!”“音频视频的方式更容易被接受,换种方式做宣教,效果棒棒哒。”“看了短片,对监察法重点内容的印象更深刻啦!”“清风君不断推陈出新,教育的形式更加灵动鲜活,相信廉政教育能够如春风化雨般深入人心,让各级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风君不仅设计策划,还‘上阵’配音,赞!期待下一件作品。”视频短片一经推送,就受到了微信读者们的普遍好评。

大理州纪委、监委本次推出监察法学习视频短片,旨在结合全州“监察法宣传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拓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帮助广大群众更好的理解掌握监察法。(崔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