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监察法实施以来,大理州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将学习贯彻监察法纳入经常性工作,率先学习、带头贯彻,督促指导各党组织主动学、深入学,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察调查处置工作,切实将学法用

连日来,勐海县各乡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监察法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乡镇基层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增强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

自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江川区纪委监委始终把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执法能力水平放在首要位置,着力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教育。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永平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监察法学习运用上下功夫,全方位、多形式推动监察法落地生根。

红河州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抓好纪检干部能力建设,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精益求精的“工匠”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明确学习任务和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读、听、谈、研

近日,屏边县纪委、监委下发《屏边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将宪法、监察法纳入学习主要内容。

“监察法赋予监察机关谈话、讯问、询问、查询、冻结、调取、查封、扣押、搜查、勘验检查、鉴定、留置等12项调查措施,可以说反腐手段更加灵活、高效,作为办案人员,书本如及时雨,可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江川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多措并举,层层分解压实责任,积极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范围延伸至基层,做到全覆盖、

为提高全县公职人员准确理解和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元江县纪委、监委多形式推进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监察法

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严格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在云南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座谈会时提出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点面结合,各方联动,不断创新载体,持续加大学习宣传力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频布实施以来,西盟县坚持以上率下,点面结合、各方联动,不断创新载体,持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推动监察法学习宣传全覆盖。

日前,永德县纪委、监委组织11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近日,维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旨在促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强化对监察法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践”的目的,提高依法

为提高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引导大家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瑞丽市纪委、监委按照分类施教、全面覆盖的原则,精心编制监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腾冲市纪委、监委以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颁布实施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为适应监察

监察法颁布以来,临沧市着力在监察法学习运用上下功夫做文章,全方位、多形式推动监察法在各级党组织落地生根。

为使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了解宪法修改的意义,准确理解新出台的监察法,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筑牢全县监察对象的思想防线,近期,南涧县精心组织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全县共

监察法出台后,红塔区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多形式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年以来,弥渡县纪委、监委借助“微党课讲堂”在全县宣传监察法,“微党课”以《监察法来了,你是监察对象吗?》为题,重点围绕监察法出台重大意义、监察委员会产生和六类监察对象进

近日,维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监察法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监察法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这是维西县纪委、监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

自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姚安县纪委、监委及时组织、迅速行动,通过领导带头学、宣传引导学、课堂讨论学、以考促进学、实践检验学,推动监察法学习宣传全覆盖。

自监察法出台以来,牟定县纪委、监委通过“互联网+”强化监察法学习宣传,运用“清风牟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让全县党员干部时时学习,深入领会监察法精髓要义,在全县党员干部

自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南华县纪委、监委精心谋划,通过运用“书籍+网络、媒体+广告、媒体+广告、学习+宣讲、测试+思考”的“四+”模式,促使学习宣传监察法全覆盖。

近日,洱源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活动,并抽取7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学习监察法作了深层次的交流发言。交流过程中,针对实践运用中存在的不足,大家“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