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创新新媒体平台助学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6-11 08:00:39   来源:临沧市纪委

自监察法出台以来,沧源县纪委、监委利用“佤山清风”微信公众号开设“监察法释义”每日一学活动,创新新媒体平台助学监察法,引起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

每天利用“佤山清风”微信公众号转载更新推送“监察法释义”,让大家不受场地、时间等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理解领会监察法要义,目前在此微信公众号平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平台已转载监察法释义内容30期,约万余人次参与了互动学习。

“每天晚上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佤山清风’微信公众号,学习监察法释义栏目里面的内容,如果不学习一下,总是感觉心里面空落落的,担心错过什么内容。”该县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感慨地说。

该县纪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要续继做好监察法释义等学习内容在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推送学习,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监察法作为向公众发布的一个重点,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提高依法依规履职的法律意识。”(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