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深学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5-05 08:26:06   来源:怒江州纪委

近日,泸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泸水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人才保障。

20180430013608991_副本.jpg

培训特邀教育部云南大学滇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云南省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云南大学-美丽中国农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进行系统培训。两位教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领导干部如何提升媒介素养、如何与记者打交道等专题进行系统讲解。

市法院干部说:“作为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我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审判职责。”

市监委委员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到学懂弄通用实监察法,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监委的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以及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贯通起来,确保执纪审查与依法调查无缝衔接。”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实效显著。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理清了工作思路,今后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工作和实践中去。(王兆忠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