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集中测试 检验监察法学习成效

发布时间:2018-05-03 08:10:20   来源:红河州纪委

自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弥勒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检验学习掌握程度,近日,市纪委、监委对机关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中测试。

本次测试试题主要围绕监察法出台的背景、意义、法条的理解运用等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题型包括选择题、问答题2种,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确保独立完成,测试结束将统一阅卷评分,确保测试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_MG_4156_副本.jpg

认真答题

“测试只是手段,目的是检验大家对监察法的学习是否到位,通过测试,发现自己学习的薄弱环节,在不懂的地方进行加强,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让监察法真正熟稔于心。”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对监察法的学习是为了在工作中更好的运用,通过测试,加深了我们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在实战中更好的实现纪法衔接。”参加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