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在红河州调研时强调: 践行“三严三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

发布时间:2015-12-16 20:24:23   来源:云南省纪委

12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调研,推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为开好省纪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基层征求意见。

在红河州调研期间,张硕辅看望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听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对省纪委班子和成员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调研了河口口岸通关服务、红河综合保税区、建水古城保护建设等工作。

张硕辅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全,更要坚决整改到位,真正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把“三严三实”融入党员干部的经常性学习教育,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促进,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坚持严字当头、严管厚爱,把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贯穿于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做党的纪律和规矩的“维护人”。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孔荣华,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杨军陪同调研。(岳晓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