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率队到怒江保山进行专项纪律检查

发布时间:2015-11-07 19:15:30   来源:保山市纪委

11月4日至6日,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带领省纪委专项纪律检查组一行,深入怒江州和保山市,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关于稳增长、扶贫攻坚、五网建设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六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纪律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怒江州发改委、州扶贫办、州国土局,泸水县老窝镇老窝村、中元村,兰坪县兔峨乡,保山市腾冲市、龙陵县、施甸县、隆阳区等地进行了专项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认为,怒江州、保山市在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落实稳增长、扶贫攻坚、五网建设等政策措施上,领导带头、上下齐心,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招实效显,干部队伍作风扎实。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掌握政策,抓好落实。要继续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抓好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抓紧抓好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提高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再接再厉,内活存量、外寻增量,实现稳增长目标,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继续抓好“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