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甸县纪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29 09:27:44   来源:保山市纪委

10月27日,施甸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委局机关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全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主要工作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三转一聚焦”的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真正把中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强化监督责任的落实,强化对中央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克服“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依纪依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学习的表率,强化系统内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敢于接受监督,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真正让党放心、让群众认可。(施甸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