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施甸县纪委监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从办公场所到监督一线,从各个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到机关党总支,从会议室集中学习到个人抄写笔记……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宁蒗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任务目标上来,以“结合起来学、联系起来学、深入实际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向前行。

近日,景洪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书记领学、专题党课、分组研讨、党的二十大知识全员线上测试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天吃过晚饭后,绿春县牛孔镇依期村民方某家中燃起火塘,村民们陆续到齐,大家相约围坐。

11月25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第十四期文明讲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和阐释工作,连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基层、聚焦一线,通过开展多形式的活动切实增强宣讲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在全省上下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1月2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青工委举办了委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引导委机关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到本职岗位。

11月17日上午,怒江州纪委监委4个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同步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近日,丽江市开展的“违规吃喝”专项监督检查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一餐饭”“一场局”为小切口,深挖作风背后的大问题,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