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党的二十大新闻发布会昨天(15日)下午举行。在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后,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多个热点问题。

习近平说,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多次见证重大历史时刻的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红旗招展;深圳莲花山公园里十年前种下的高山榕,亭亭如盖、枝繁叶茂;蓬勃生长的雄安新区,机械轰鸣、塔吊林立;翱翔寰宇的中国空间站,“太空出差”的航天员们全神贯注、有条不紊……历经岁月洗礼,世界东方的这片热土欣欣向荣;满怀豪情壮志,亿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