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部分与会同志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重要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省纪委监委第十六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跟班借调人员通过党员自学、专案组集体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并在线上线下进行交流讨论。

11月12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党支部在巡察指导督导驻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省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广泛热议。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全省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谈心得、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