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近日,楚雄州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审议通过以来,呈贡区纪委监委着力打造“4+4”模式,迅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使监察法真正深入人心、

日前,德宏州纪委州监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通知》,迅速把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

近日,景洪市纪委市监察委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召开专题学习会。

近日,丽江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常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五华区组织社区、村组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近日,孟连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监察法,认真深刻领会“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