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连日来,勐海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所挂联的贫困村开展挂包帮工作并随身携带监察法、监察法释义、监察法学习问答等工具书,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处老庚、拉家常,利用工具书

近日,曲靖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迪庆州纪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组按照中央、省、州纪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从

西盟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把学深学透监察法作为转隶融合、提升素质的有力抓手,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工作方案,多措并举抓实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监察法真正深入人心、落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后,师宗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工作,多形式及时组织宣传学习,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法履职能力。

近日,勐海县纪委、监委通过中国方正出版社,订购《〈​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问答》两本书,并发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并要求精学深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途径,开展“五学”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学深、学懂、学透党章党规党纪,宪法,监察法和其他法律法规,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纪检监察‘专才’。”楚雄市委常

绿春县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

施甸县多形式、多方位广泛学习宣传监察法,进一步加深公职人员对监察法的认识,提升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促使监察法在基层“落地生根”,在全县营造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

近日,泸水市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第二期培训班,深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泸水跨越发展提供坚

自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弥勒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检验学习掌握程度,近日,市纪委、监委对机关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中测试

为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部署、新要求,临沧市纪委、监委紧紧抓住学习这条主线,开设“清风课堂”,每周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集中学习监察法。

近日,沾益区将监察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学习宣传,促进监察法学习入心入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梁河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利用“微考场”,推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监察法。

当前,彝良县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制定方案,突出工作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为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近日,丽江市纪委、监委结合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组织市、县区2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一天的时间,开展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交流研讨。

近日,红河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乡镇,各乡镇、村、组相关人员有针对性地宣讲监察法。

近日,在西盟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培训班上,县纪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组长应邀为参加培训的130余名县政协委员专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掀起学习贯彻监察法热潮。

个旧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过硬本领的一项紧迫任务,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派

4月24日,丽江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邀请省高级人民

“监察委员会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什么决定?”新来报到的转隶干部正在参加德宏州纪委、监委网站4月份网络测试。这是芒市纪委、监委多渠道学习监察法的一个缩影。

近日,双柏县召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动员会议,对全县开展监察法专题宣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后,南华县纪委、监委多角度、多范围、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反腐的意识和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以来,澄江县纪委县监委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作为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忠实履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