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今年7月底,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洛河乡开展常规巡察。在查阅各村委会的会计凭证时,一张农村困难党员补助经费的入账凭证引起巡察干部的注意。

路通了,干群之间的心也通了。在回访中,我们眼前看到的不仅是平坦的路面、坚固的挡墙,还有村民们喜悦的笑容和对巡察工作的认可。

纠纷的圆满解决得到了村民的肯定,“沉睡”八年之久的征地补偿款终于“苏醒”了。

2012年,我在市一中读高中,那个时候,从昌宁县城到保山市里只有一条弯弯曲曲的二级公路,老旧的大巴车载着乘客在大腊邑坡缓缓行驶,不说时间长路程远,单是十八弯的山路让人想到就头疼。曾今的昌宁县因交通落后、四面环山而被同学戏称为“贫困山区农业县”。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实践一再告诫我们,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珍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分析国...

北京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应急值守等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海南省三亚市纪委监委持续监督推动涉旅行业主管部门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旅游行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福建省龙岩市纪委监委成立多个督查组,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部分商超酒店等,严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等问题……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不止步、正风反腐不松劲,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 | 要做“打铁的人”必须先做“铁打的人”——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二)

表彰先进扬正气 学习榜样勇担当——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一)